電影/2017/美國–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MV5BZGUyMGZkNzgtZTNkZC00ODNjLWJiY2ItYjRiNjBkYmIzMGNiXkEyXkFqcGdeQXVyNjE2MjQwNjc@._V1_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故事敘述於一戰時期,黛安娜為了迫降在天堂島的史提夫·崔佛而離開了家園,她施展自身神力以試圖停止戰爭。



I am Diana of Themyscira, daughter of Hippolyta. In the name of all that is good, your wrath upon this world is over.”
我是天堂島的黛安娜,希波吕忒后之女,奉諸善之名義,你們在世間的暴行將終止。

神力女超人 不負眾望(用極兇胸器及超長辣腿)讓連假劃上一個完美句點,130分鐘的鋪陳沒有冷場,善良的 wonderwoman 不像蝙蝠俠啊鋼鐵人啊整個電影碎嘴砲個不停,該有的台詞不多不少剛剛好,只有殺人前還要先唸一串超渡的台詞有點忙,不過兇器在前,我想反派們應該都死的心甘情願雙手投降俯首稱王。

好看,原聲帶只有兩首好聽,其他平平,畢竟兇器在前我想觀眾們應該也都心甘情願雙手投降俯首稱王(這句真好用,兇器真好用)

電影看完有兩個副作用,第一個會非常想回家翻書回味希臘羅馬神話故事,特別是宙斯希波呂忒戰神雅典娜阿波羅海神雷神,阿順便把波西傑克森都拿出來溫故知新好了。

第二個因為黛安娜在電影裡每10分鐘就來個媲美奧運體操選手的辣腿華麗空中轉三圈飛身壓制加刺殺,所以看完我就直接進健身房了,身為戰神都這麼重視腿部線條直接穿緊身馬甲比基尼短褲應戰了,身為人類的我們難道還要嗑鹽酥雞懶躺在沙發上嗎(食指戳太陽穴),好了趕快起來動一動吧(心得整個走鐘)

最後,男主角是 ChrisPine,不是星際異攻隊的Chris Pratt 不是美國隊長Chris Evans 也不是雷神Chris Hemsworth

因為看了這個影片害我今天一直很出戲超想笑啊

神力女超人伸展台華麗出場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